动漫之家

国内主流漫画网APP
动漫之家

  • 作为曾经那么热门的动漫软件,如今已经少了很多资源。不过,瘦死的骆驼比马大,动漫之家还是值得推荐的。对于那些小众漫画,我们仍然可以在上面观看。
  • 所以这次,分享下网友耗子修改的动漫之家去广告版。此版本去除了软件的所有内置广告,包括弹窗、资讯等内容,让大家能专注于漫画观看。有需要的朋友,可以下载试试

    Cimoc

    图源丰富,原作者已停止维护,现版本由feilongfl维护
    Cimoc

  • 由dalao@Arachnid-27 制作的 Cimoc 的看漫画 app,原本是作者自己看漫画用的,当时非常简陋,但岛民们很热情的提出各种建议,一步一步的把软件完善起来,最后发展成了简洁、易用、资源丰富、人性化的看漫画软件。但 po 因个人原因弃坑了,已经停止维护很久了,很多源都不能看。
  • 最近惊喜的发现有其他 dalao@feilongfl 在维护,而且添加了好几个源,资源全了好多!又能看了!

    Tachiyomi

    非常多的漫画源,Cimoc替代品
    Tachiyomi

  • Tachiyomi漫画阅读器这个软件是很强大的软件。你可以通过这个软件搜索到很全的漫画资源,很多国外的漫画都可以通过这个软件来看到,不要错过了

    Perfect Viewer

    完美漫画,最好用的漫画阅读器

  • Perfect Viewer 是一套快速的图片,漫画,小说阅读器,主要设计用来观看手机中的图档,漫画,小说

    Pxview

    著名日本插画漫画网站Pixiv第三方客户端
    Pixiv

    PicAcg

    哔咔漫画,不可描述

    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后(审核通过)方可阅读。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3 月 19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